今天hazbin hotel更新了吗

【全员性转】王者峡谷性转日记✨

👉全员(除妲己)性转,注意避雷
👉欢脱向,内含信白/邦良/瑜乔/备香
👉烂尾,慎入

1.李白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本剑仙像往常一样拿起酒葫芦准备出门,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比如胸突然变沉了?
再比如裤子下面凉飕飕的?
再再比如衣服变大了?
我淡定地往下一瞅,淡定地回到床上,淡定地盖上被子。
啊,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グッ(・ω< )★
过了一会,我掀起被子,又盖上,又掀起来,又盖上,最后只好被迫接受了自己变成女孩子的事实。
我一点都不吃惊,真的。
才怪。
啊啊啊啊mmp本剑仙招谁惹谁了为什么会变成女生啊(ಥ_ಥ)!!!
祸不单行,我又听到了某个红毛智障的声音从远方传来。
“太白——”
韩跳跳的速度果然不是盖的,我还没来得及关门,韩信就挤了进来。
“……”
“……”
“(ಡωಡ)hiahiahia 韩重言你也有今天啊变成女生的感觉怎么样啊哈哈哈!”我看着眼前的红发妹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你不也是一样么。”韩信无奈地说。
好吧,还忘了这一茬。
“不过那正好,太白,我们来百合吧!(。・ω・。)ノ♡”
“MDZZ。”
然后?你问我然后?
然后本剑仙就让那个红毛知道了什么叫冰冷的青莲剑胡乱地拍打在脸上눈_눈。
不管了先去打个野冷静冷静。
2.韩信
某月某日某个晴天,我一起床刚想去找我媳妇,就发现——
劳资tm的变成了女的!
这不科学,我一定在做梦。
于是我狠狠地拧了自己一下,疼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所以说这大概不是梦。
这到底咋回事啊!
我转念一想,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性转吧,说不定媳妇他……ԅ(¯﹃¯ԅ)
那我就可以和媳妇百合啦好开心(*/∇\*)
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媳妇家,果不其然,媳妇也变成女孩子啦。
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然并卵,媳妇他,不对,应该是她,居然抽出青莲剑把我打飞了QAQ
??我做错了什么Σ(゚д゚;)
#求助!媳妇变暴力了肿么办!在线等!急!#
然后我来君主家瞅瞅,结果一紫发妹子正压着黄发妹子拥吻……
定睛一看,这不君主和子房吗?
果然她俩也性转了,嗯,心理平衡了。
我尴尬地咳了一声,子房慌张地推开君主,君主一脸不满地看向我,顺便搂过子房的腰:“重言,早。哦?你也性转了,不找你家太白来这干嘛?”然后在子房脸上啄了一下。
……居然被秀了一脸……
“没事没事,君主你们继续哈。”我一溜烟跑了,刚关门就听见里面转来了某些不和谐的声音。
呸,狗女女。冷漠.jpg
(说的跟你不是似的)
3.小乔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起床,向周瑜大人打了个招呼,谁知周瑜大人一脸复杂地看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这个周瑜大人有点不对劲耶……
好像多了些什么……woc有胸!?
姐姐你谁!?
“你先看看你自己吧……”她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无奈地说。
这么一说好像真有点奇怪,嗯……头发变短了啥情况!?
“我是周瑜,不用怀疑……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周瑜大人说。
所以我就变成男孩子了!?
“周瑜大人QAQ”
“没事。”周瑜大人安慰我,“反正除了头发变短其他的也看不出什么。”
……周瑜大人,乔婉想打你。
我换上男装上街去打探一下,结果发现……
维持治安的御姐+萝莉组合。
一本正经想解剖自己的扁鹊姐姐。
穿着辣眼睛的舞服喊着“子龙姐姐”的貂蝉哥哥。
趴在鲲上睡觉什么都不知道的庄周姐姐。
一脸崩溃地打野的李白姐姐。
蹲在墙角画圈圈的红毛姐姐(看背影像韩信)。
……
今天也是和(hun)谐(luan)的一天呢,小乔,要努力变强グッ!(๑•̀ㅂ•́)و✧
3.孙尚香
太阳当空照,阿斗对我笑,刘备说,早早早,你为什么变成男生了!?
呵呵。
本小姐,哦不,本少爷,现在不想说话。
任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从妹子变成汉子,男票变成女票,儿砸变成闺女,都会像本少爷这样的。
刘玄德那个混蛋还说:“香香没关系你变成男生我也一样爱你!(*/∇\*)”
“刘玄德我看错你了你竟然是个基佬((٩(//̀Д/́/)۶))!”
“可是我现在是女生啊QAQ”
“闭嘴。”
还有刘禅那个小混蛋严肃地问:“那我叫你爹还是娘?”
这还真是个问题。
“什么都不叫。”
机智如我。
不过变成男生了还挺不错的,感觉重炮比以前更轻盈了。
本少爷提着重炮出了门,一路上各种性转的英雄,有的崩溃,比如李白;有的还挺开心,比如韩信那个hentai。
嗯,李白崩溃的已经刷了好几遍野了。
啊喂,给本少爷留个红爸爸啊混蛋(;≥皿≤)
最终篇.妲己
今天依旧是平凡的一天,我赖了一会床,然后就穿好衣服像往常一样来到了王者峡谷,刚进去,就看到一堆熟悉而陌生的人。
“你为什么没有性转!?”众人异口同声地说。
“耶?”我疑惑地动了动狐耳,“什么意思?”
一个很像李白哥哥的姐姐叼着草生无可恋地说:“就是除你之外的所有英雄都性转了。”
“哦哦。”我恍然大悟,“这个问题很简单的,因为我是天美的亲闺女啊!”
“……”
一片沉默。
“进攻敌方妲己。”
“啊咧?”系统提示音让我愣了半晌,“等等!”
我连忙大爆语速说:“我知道主宰旁边的草丛里生长着一种名为变性花的植物,淡黄色的,五瓣,那个大概能让你们变回去。”
看着众英雄冲向主宰,我松了口气。
还好我是天美亲闺女,见多识广٩( 'ω' )و
END

评论(3)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