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azbin hotel更新了吗

【伞修伞】无题

👉闲的没事干的产物╯▂╰
👉其实CP感不强的,私心tag伞修/修伞
👉没啥意义,真的纯属无聊,其实不虐的

1.
在很久以前,我失去了记忆,连名字都忘却了。
像我这样的鬼魂有很多,死之后因有执念,不愿入轮回,在人间徘徊了很久很久,直至失去记忆,变为孤魂野鬼。
啊,是的,我已经死了。
2.
后来有一个道士告诉我了一个地址,他说,如果你想轮回,最好杀了那个人。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那个人身上有我的执念。
我一开始是不愿意的,毕竟他身上有我的执念,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吧,对了,说不定是仇人呢。
但是道士告诉我,杀了那个人,不仅能入轮回,还能恢复记忆。
我心动了。
3.
我不认识他,所以对于杀他这件事没有什么感觉。
当我出现在他的房间里时,他并没有我想象的惊恐。
那个人只是点燃了一支烟,烟雾模糊了他的容颜,然后他看着我,弯着眼睛笑了。
他说,你来啦。
4.
我说,你认识我?
他说,或许吧。
我说,那我的名字是什么?
他噗嗤一声笑了,说,你是来杀我的还是来问问题的,一个鬼还那么多事。
我有些犹豫,那个人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一个小小的声音一直在说,不能杀他,否则你会后悔的。
5.
我说,你不怕死吗?
他摇摇头说,怕啊,怕你就不杀我啦?反正我已经经历了那么多事了,就差去死一死了。
看见我的犹豫,他嘲讽道,一个鬼还会心慈手软吗?
我最终没有杀他,临走前,他熄灭了烟蒂,说,你还会来的吧。
该死的陈述句。
他冲我挥着手,再见啊。
6.
我还是下定决心了,失去记忆漫无目的的游荡是一种非常难熬的折磨,我不想再忍受。鬼不能触碰到人类,所以只能用一些手段。
我站在他面前,他懒洋洋地抽着烟,丝毫不顾周围熊熊燃起的烈焰。
你不逃吗?
逃?你会让我逃吗?
火焰舔上他的衣角,他依旧抽着烟,神色不变。
对了,有件事忘了跟你说。
什么?
那个道士是我找的,杀了我你的确会自动入轮回,但无法恢复记忆,这个得靠你自己,不过看你这样,你是恢复不了,真遗憾啊。
……
给我记好了,你的名字,是苏沐秋,不许再忘掉了噢。
苏……沐……秋……
7.
他死了,我依然没有恢复记忆。
我感觉身体慢慢变轻,意识在一点点溃散。
入轮回前,我忽然想起,那个人,我似乎认得。
他的名字,叫叶修。
END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