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azbin hotel更新了吗

【瑞金瑞】轮回


👉瑞金瑞only,攻受不明
👉依旧是不知所言的小短篇
👉渣文笔+ooc 慎入

格瑞压下喉咙处的甜腥味,从单手握着烈斩变为双手——受伤的右臂已支持不了烈斩的重量。
“格瑞……你没事吧……”金本来站在格瑞的身后,矢量箭头以防御的姿态环绕在他身侧,见状连忙走上前,扶住了格瑞。
“没事。”格瑞把烈斩插在地上,支撑住了摇摇欲坠的身体,他默默地打量着金,金被保护得很好,只受了一点轻伤。
还好。
格瑞松了口气,只要金没事就好。
凹凸大赛的最后阶段,裁判长颁布了新的规则——混战。
互相厮杀,直至场上只剩一个人,那便是大赛的最终胜者。
“……杀了我。”格瑞轻声说。
“……什么?”金顿了顿,声音带了些颤抖。
“金。”格瑞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直直地看着金,“这场凹凸大赛,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不……我怎么能对你出手啊……”金拼命地摇着头,“一定会有别的办法的!”
格瑞仿佛早已料到金的回答,他摇了摇头,道:“你知道的,我们之中,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
“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金低下了头,握紧了拳,久久不语。良久后,他抬起头,仿佛下定决心一样往后退了一步。
“对不起。”
矢量箭头轻柔地缠上了格瑞的身体,恋人一般抚摸着他的脸,格瑞平静地闭上了眼。
“我想让你活着。”
温热的血液溅到格瑞的脸上,顺着脸颊滴落,像流出的泪。
格瑞不可思议地睁开了眼,金发少年逆光站着,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矢量箭头在他的胸膛爆出,沾染了血迹,宛若怒放的花。
“……为什么……”
格瑞眼睁睁地看着金倒在他的怀里,嘴中不断涌出鲜血,浸染了一大片衣服。
“原谅我……自私到让你永远记住我……”
“为什么……”格瑞的声音罕见的出现了颤抖,冰凉的液体滴落到金的脸上。
“你哭了呀……别哭……”
“我知道……你一直拿我当很好的朋友,咳咳,可我……”
“我喜欢你呀……”
生命的最后一刻金的脸上忽然绽出一个极其灿烂的微笑,像是一丛盛开的樱花,绚烂而短暂。
然后这个笑容就永远凝固在了金的脸上。
少年陷入了永恒的黑色梦境。
“不……”格瑞的身体无法遏制地颤抖起来,他怀中金的身体慢慢的溃散在空气中,变幻成金色的矢量箭头,泛着柔和的光芒。
“恭喜参赛者格瑞赢得了凹凸大赛,按照规则,我可以实现你的任何一个愿望。”
那不是丹尼尔的声音,是一个冰冷的,毫无感情的声音。
是创世神。
“任何愿望?”格瑞仰起头望着声音的来源,那是一团耀眼的白光。
“是的。”
“……我想让金活着,也可以么?”
“可以。不过你需要付出一些东西。”
“你说。”
“我要你舍弃所有记忆,成为神使,而金则会在一个星球上重生,但他会忘记你,忘记一切,重新活一次,他将会是一个新生的生命。”
“你,愿意吗?”
“……”
仿佛一个世纪那么久,高高在上的神静静等着少年的回答。
“我愿意。”
白色的光辉笼罩住格瑞,他闭上了眼,平静地感受着渐渐变淡的记忆。
对不起,金,我要忘记你了……
再睁眼时,紫色的眼眸失去了应有的神采,他再也不是那个名为金的少年的发小格瑞,而是创世神的神使格瑞。
……
“那个人是谁?”银发的神使面无表情地询问裁判长丹尼尔。
“是一个参赛者,名字是……金。”
“……”
无情无欲的神使在听到这个名字时,瞳孔有一瞬间的收缩,心中涌上的陌生情绪让他茫然起来。
心……好痛啊……
大脑所遗忘的记忆,心会记得。
他想摆脱这种情绪,可他惊恐地发现他做不到,他越来越关注那个名为金的参赛者,直到金的死亡到来。
于是,神使跪在创世神的面前,乞求复活他。
“那么,你愿意舍弃关于金的一切记忆吗?至于金,他不会感激你,也不会记得他曾经的死亡,更不会知道是你救了他。”
“我愿意。”
银发的少年是这样回答的。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