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azbin hotel更新了吗

[影苍/隼黑]攻略巨龙的正确方式(上)

·架空 主影苍副隼黑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的事说三遍!

·其实是去年在学校写的,已经写完啦,但是懒得打字emmmm

·是图片转文字,虽然修改了一下但可能还有错字

·情人节快乐呀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咳,拿错剧本了。众所周知,龙这种生物作为勇者和公主感情的催化剂, 肩负着 突破王宫重重包围去抢公主的使命, 也是 很辛酸了呢。所有龙都以抢到公主为荣, 运气差的呢, 大不了被 勇者揍一顿, 运气好的呢,说不定跟公主看对眼了还能抱得美人归 。

     啥, 你问我生殖隔离?抱歉,童话就这是这么不讲道理。

    总而言之, 巨龙抢公主天经地义, 不过, 也有例外。

    苍牙,作为龙族颜值扛把子. 龙形迷倒一片母龙, 人形迷倒一片公主。无数公主翘首以盼等着被抢,若不是有邻国苍牙后援会会长小夜公主的剽悍战力镇压, 估记公主们早扛着行李来求娶了。

    按理说苍牙应该走向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的龙生巅峰……可人家沉迷打架无心抢公主。

    对的, 这位龙族风系美男打遍龙族无敌手, 还是用人形打的, 堪称龙族战力巅峰。

    你说一个巨龙成天打打杀杀不走剧情成何体统? 

    于是长老们不愿意了,天天派人游说苍牙,内容如下:

  “苍牙啊, 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 是不是……”

  “是什么?”

  “找个公主过啊, 你看隔壁小夜怎么样? ”

  “你想让银枭带兵围剿龙族吗! ?”

  “……可巨龙不抢公主怎么说的过去? ”

  “那你看隔壁小黑。”

  “……你别说了。”

  “去抢公主, 结果抢了男的。”

  “……”

  “还被那个男的压了。”

  “这年头, 抢个公主都不安全了”

  “……再见。”

    说起小黑, 也算是他们龙族的传奇人物了, 作为一只凶猛的火系恶龙, 不仅长的萌萌哒, 声音也萌萌哒, 人形更是萌萌哒。某年某月某日, 萌萌哒恶龙小黑乖巧地去走剧情, 带回来一只白毛, 兴奋地喊 :“我抢到公主了! ”

    “如果我眼没瞎的话, 这是个人类雄性吧……”

    于是长老们委婉地想要请走这位自称隼白的白毛, 然后被一顿暴揍。

    啥?你问我战力巅峰苍牙?他也在被暴揍的行列。

    只见白毛冷冷一笑, 举起大宝剑大喝一声:“暗灭天杀! ”

    中二爆了。

    然后天降陨石噼里啪啦。

    全灭。

    白毛 收获小黑崇拜的眼神x1

    从此和小黑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全文完结……个屁。

    苍牙曾问过小黑究竟是怎么带回这尊神的,小黑龙一脸迷惑:“我就看到个长头发的人走在王宫里, 我以为是公主。”

    苍牙:“……你真可爱。”

    咳,回到正题。某天苍牙终于忍受不了长老们的唠叨, 愤然变回原形出发去抢公主。

    可喜可贺。

    长老们热泪盈眶。

    可他们还没高兴多久,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苍牙带回来一个扎着黑色马尾的……人类雄性。

    据说小黑曾去询问:“苍牙前辈为什么会抓错呢? ”

    苍牙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就看到个长头发的人走在王宫里,我以为是公主。”

    小黑:“……你也很可爱。”

    这位误当作“公主”的人类雄性, 戴着半边面具, 凶神恶煞,自称血影,不知哪点像公主了……哪点都不像啊! 

    你看, 打架多不好, 时间久了眼神都不好使了。

    长老们表示要委婉地劝走这位血影。但人家不乐意了:“鼠辈, 让我来 我就来, 让我走就走, 我不要面子的啊。”

    只见血影冷冷一笑, 举起大宝剑大喝一声“居合斩! ”

    中二……等等这一幕怎么似曾相识?

    然后满天剑气噼里啪啦。

    全灭。

    熟悉的一幕让苍牙联想到了小黑。

    哦豁, 药丸。

    听到声音的小黑带着隼白赶来了。然后两个被“抢”来的公主对视一 眼,开始对台词。

  “血面赤刃,阁下莫非是御庭三剑客之一的血影。”

  “正是在下,与你一战我已期待很久,看剑!”

    苍牙看不下去了:太TM中二了……

    牙哥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向魔鬼道歉是没有用的”“你的死期已到”?

    话说那天狂风大作, 电闪雷鸣, 飞沙走石, 神仙打架, 红色和蓝色的剑气满天飞。两人看起来势均力敌的样子,直到小黑激动地喊了一句:“隼白队长加油! ”

    这称呼你拿错剧本了吧?把游戏的剧本放下!

    两人突然停了下来, 隼白看了小黑一眼, 又和血影对视一眼,默默把手里的刀扔了。

    血影:兄弟 有话好好说, 别用上古阴剑。

    隼白举起大宝剑, 砍了一下。

    把山削断了。

    削断了

    断了

    了

    然后沐浴在小黑“隼白队长真厉害”的星星眼中施施然回去了。

    苍牙:……狗男男。

    本着自己带回来的人自己负责的思想, 苍牙把血影从碎石堆中刨了出来, 拖回了自家

    不过如果 时间可以倒流的话, 未来的苍牙恨不得把现在手贱的自己掐死  。

    你说你非得作, 非得手贱,把他搁那儿躺尸不好吗?

    可惜没有如果。

    血影醒过来的时候, 就看见俊秀的少年正低垂着眸认真地替他包扎伤口。

    你以为会发生一见钟情的老套路吗?呵,天真。至少不是现在。

  “你就是那只把我抓过来的蠢龙?”

    苍牙一顿,抬起头来冷冷一笑  。

    冷冷一笑拔出了鬼泪村正。

    冷冷一笑拔出了鬼泪村正给了血影一记夜叉舞,。

  “鼠辈,想打架吗?”血影的眼晴亮了起来,闪身轻而易举地躲过了攻击。

    刚被一顿胖揍,醒来就生龙活虎也是没谁了。

    反正都是被隼白按在地上虐的水平,估计打起来也半斤八两。

    苍牙:“来啊。”

    不过他是不是忘了人家可是能和不拿阴剑的隼白打成平手?

    十几分钟后, 苍牙躺在地上怀疑龙生。

    作为龙族战力巅峰,他居然又被区区人类揍了。

    血影身上也挂了彩, 但并不严重。

    主要是他太能蹦跶了,完美躲开了几乎所有攻击。

    “鼠辈,这就不行了”“血影走上前, 弯下腰去看他。

    苍牙企图用眼神凌迟他。

  “刚才没注意, 你长的倒还挺好看, ”血影来来回回地打量他, 眼神露骨 。

  “那是你眼瞎。 ”苍牙诚恳地说, “我现在都被揍成猪头了。”

    血影:“……”

    苍牙:“当然我没被揍成这样的时候可好看了。”

    血影:“其实我挺喜欢你的。 ”

    苍牙:“我看你跟隔壁隼白挺配的……”

    血影:“呵。”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你问我后续? 后续就是苍牙躺了床上三天没下来。

    官方解释是扭到腰了, 怎么扭的就不清楚了。

     想想很是意味深长呢。

tbc


评论(21)

热度(61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